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Mazda6增加了碳版并于本月到达经销商处

导读 马自达宣布了 2021 Mazda6,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该车辆的建议零售价为 24,325 美元。2021 Mazda6 有可用的无线 Apple

马自达宣布了 2021 Mazda6,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该车辆的建议零售价为 24,325 美元。2021 Mazda6 有可用的无线 Apple CarPlay,马自达增加了一个新的 Carbon Edition。Carbon Edition 以独特的配色方案和类似于 Grand Touring Reserve 的功能为车辆提供了出色的造型。

Carbon Edition 买家获得 Polymetal Grey 外观、亮黑色后唇扰流板、亮黑色门镜和 19 英寸黑色金属铝合金轮毂。在内部,该车有红色真皮座椅,带有黑色十字缝线,车门和仪表板上有黑色发际线内饰。仪表板和中控台扶手添加红色缝线,将配色方案融合在一起。

基础款 Mazda6 Sport 标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动力来自马自达 Skyactiv-G 2.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 187 马力和 186 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Mazda6 买家还可获得全套 Mazda i-Activesense 安全功能,包括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 Mazda 雷达巡航控制、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高级智能城市制动支持、具有碰撞警告的智能制动支持、具有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和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控都是标准配置。

2021 款车型的其他功能包括带有 8 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的马自达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六扬声器音频系统、蓝牙、双 USB 输入、布制座椅、双区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电动停车制动器、和按钮启动。Touring 版本增加了人造革装饰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六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先进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天窗、19 英寸车轮、双后座 USB 端口和后部空调通风口。

该系列的顶级车型是配备 2.5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Grand Touring,使用优质燃料可产生 250 马力和 320 磅英尺的扭矩。此版本还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Bose 11 扬声器音响系统。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挡风玻璃投射的全彩主动驾驶显示器抬头装置。Grand Touring 起价为 30,025 美元,Carbon Edition 起价为 32,800 美元,而顶级签名版起价为 35,75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