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AMG一款超级跑车再次推迟

导读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世界首次将梅赛德斯-AMGOne超级跑车视为ProjectOne概念车。这个概念的揭示意义重大。一级方程式冠军刘易斯·汉密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世界首次将梅赛德斯-AMGOne超级跑车视为ProjectOne概念车。这个概念的揭示意义重大。一级方程式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在场,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确认所有计划中的275辆样车已经以每辆车272万美元的价格售罄。从那时起,开发工作一直在进行,并且出现了许多障碍,例如有关1.6升V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排放认证的技术问题。一辆1,200马力左右的F1超级跑车在公路上肯定会出现问题,但我们从没想过他们会花这么长时间来解决。

去年2月,我们报道称该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在2021年末向客户交付日期。今年的最后一段时间快到了,但仍然没有交付。是什么赋予了?

根据超级跑车博客,客户现在必须等到2022年第一季度。没有提供最新延迟的确切原因,公司消息来源也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他们也没有否认。可以肯定的是,正如最近的照片所证明的那样,最终测试仍在进行中。

那个经过轻微伪装的原型车正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配备了生产零件。与过去的测试骡子和概念车相比,这款车拥有最终量产的LED尾灯和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更新前面板。我们还瞥见了处于降低位置的主动尾翼。

内部也由我们的摄影师在一次单独的任务中捕捉到,具有F1风格的方向盘、两个大屏幕和整个机舱内的大量碳纤维。AMG目前尚未发布最终性能规格,但强烈暗示0-124英里/小时将需要不到6秒的时间,最高时速应达到217英里/小时。

上周我们希望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梅赛德斯-AMGOne,但这并没有发生。下一场在欧洲举办的大型国际车展(假设会有一场)是3月的日内瓦。无论如何,世界和买家都不必等待太久,尽管之前已经说过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