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康明斯谈论未来的清洁大型钻机技术

导读 几天前,我们谈到了它一直在开发的特斯拉电动半轴。有消息称,电动大型钻机每次充电可行驶 300 英里,适合区域交付。特斯拉并不是大型钻

几天前,我们谈到了它一直在开发的特斯拉电动半轴。有消息称,电动大型钻机每次充电可行驶 300 英里,适合区域交付。特斯拉并不是大型钻机行业中唯一一个着眼于更清洁的未来和电动半卡车的知名企业。康明斯是柴油发动机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正在谈论其下一代“能源多样化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这些多样化的产品包括一种电动动力系统,它可以进入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大型钻机。康明斯推出的使用其电动传动系统的演示卡车配备了 140 千瓦时的电池,而不是引擎盖下的传统康明斯 12 升柴油发动机。康明斯表示,这些柴油动力总成的重量与连同燃烧动力总成的其他部件一起拆除的发动机的重量大致相同。

演示卡车是拖拉机日间驾驶室配置,车辆总重量为 75,000 磅。在概念上,卡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 100 英里。使用额外的电池组可以将行驶里程延长至 300 英里。为了帮助行驶里程,卡车配备了再生制动装置,并且可以在拖车车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概念卡车也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没有后视镜,该概念使用摄像头代替,并采用流线型设计,密封卡车车身和底部。电动卡车并不是康明斯为大型钻机行业寻找更绿色未来的全部。该公司还表示,它拥有接近零的天然气发动机和名为 X12 和 X15 的超高效柴油发动机。

康明斯还宣布,它将于 2022 年推出某种革命性的重型柴油发动机。康明斯没有提供有关该新型柴油发动机的详细信息。虽然康明斯正在展望电气化和替代动力解决方案的未来,但它表示柴油发动机将成为未来几年的流行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