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雷诺Triber销量突破75000辆大关

导读 雷诺 Triber 达到了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75,000 辆,而且还在增加。 这款七座车于 2019 年 8 月 28 日推出,为这家法国汽车制

雷诺 Triber 达到了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75,000 辆,而且还在增加。 这款七座车于 2019 年 8 月 28 日推出,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从 2019 财年的多功能车市场份额为 1.57%,雷诺在 2021 财年以 4.79% 的市场份额结束。这要感谢 Triber。最近推出的Kiger紧凑型 SUV 现在只会增加公司的销售势头。

Triber 帮助雷诺获得 4.79% 的多功能车市场份额

据说灵活的座位有助于在农村市场上受欢迎

Triber 目前的价格在 530-782 万卢比之间

根据我们姊妹刊物 Autocar Professional 的数据分析,雷诺 Triber推出时的定价从 49.5 万卢比到 64.9 万卢比不等,有四种变体和一个汽油发动机 - 变速箱组合 - 将达到 75,000 辆的销售里程碑。四月初。这是为什么。

在 2020 财年(2019 年 8 月至 2020 年 3 月),Triber 共售出 33,860 辆,2021 财年共售出 40,956 辆,累计销量达到 74,816 辆,比 75,000 辆少了 184 辆。这款 SUV 在 2021 财年第四季度(2021 年 1 月至 3 月)共售出 11,768 辆,月均销量为 3,922 辆或每天 126 辆。这意味着剩下的184台应该在本月的前三天内售出。

雷诺押注 Triber

从一开始,雷诺业务的国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Venkatram Mamillapalle 就看好和出口市场对 Triber 的需求。

在去年 12 月的一次采访中,他曾说:“我相信 Triber 可以做得很好,这一点从最近的(需求)激增就可以看出。” 他透露,MPV 因其承载能力而受到小城市人们的特别青睐。“他们拆除第三排并折叠第二排”,将其行李箱容量从 84 升扩大到 625 升,并且基本上使用七座来运输货物。

该公司在农村的推动和扩张也取得了成效。目前,雷诺在全国拥有 390 多个销售点和 470 个服务网点,其中包括 200 多个“车轮车间”设施。

雷诺 Triber 出口需求增加

Triber 的海外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出口业务于 2019 年 12 月 24 日开始,向南非运送了 600 台设备。从那时起,Triber 的出口已扩展到非洲其他地区和南盟地区。到目前为止,已出口了 6,000 多辆 Triber——2020 财年为 1,503 辆,2021 财年(至 2021 年 2 月底)为 4,620 辆(增长 207%)。

2022 财年刚刚开始,的第二波 大流行也刚刚开始。与其他行业一样,雷诺公司在此过程中将不得不应对一些挑战,但不可否认的是,Triber 现在已在多功能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这与新的 Kiger 同步——它也看到了良好的销售牵引力。雷诺似乎终于抓住了这位注重价值的买家的脉搏。

雷诺 Triber:简要概述

在为雷诺Triber最近更新上个月刚刚来到,带来了额外的功能和新的双色调颜色的满载Triber RXZ。2021 Triber 的起价为 53 万卢比,最高可达 782 万卢比。

为雷诺 Triber 提供动力的是 Kwid 1.0 升 (BR10) 三缸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版。它产生 72hp 和 96Nm 的扭矩,并与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5 速 AMT 装置配对。手册的ARAI额定里程为20kpl。雷诺预计将在后期推出一款100 马力的涡轮增压 Triber。

顶级 Tribers 配备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数字仪表盘、所有三排交流电通风口、冷却中心箱、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停止、电动车窗、带有 LED DRL 的投影仪前照灯和后清洗擦拭器。

在安全方面,所有 Triber 都配备了所有行的三点式安全带、ABS、倒车雷达和至少两个安全气囊。此外,顶级规格的变体获得了正面安全气囊和后部停车摄像头的额外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