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塔塔NexonEV售价139.9万卢比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Nexon EV 的价格终于公布了。塔塔首款电动 SUV 的定价在 139 9 万卢比和 159 9 万卢比之间(前展厅,泛),并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Nexon EV 的价格终于公布了。塔塔首款电动 SUV 的定价在 139.9 万卢比和 159.9 万卢比之间(前展厅,泛),并提供三种型号。下表显示了不同的价格:

塔塔 NEXON 电动汽车价格(前展厅,)

变体 价格

Nexon EV XM 139.9万卢比

Nexon EV XZ+ 149.9万卢比

Nexon EV XZ+ LUX 159.9万卢比

应该指出的是,价格是介绍性的,预计以后会上涨。Nexon EV 将在 22 个城市的 60 家经销商网点销售。

在这个价位上,Nexon EV 系列的入门价格比传统发动机的紧凑型 SUV 高出约 70 万卢比。有趣的是,Tata 唯一一款其他全电动车型——Tigor EV 的起价低了约 10 万卢比,但这款紧凑型轿车的 ARAI 额定续航里程为 213 公里,远低于 Nexon EV 的 312 公里续航里程。

考虑到基本 XM 变体的价格为 139.9 万卢比,功能列表并不稀缺——带有 LED DRL、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电动车窗是标准配置。虽然它确实错过了高级套件,如 16 英寸合金轮毂、双色调颜色选项、电动可调和折叠后视镜、7.0 英寸彩色 MID 以及兼容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所有这些都随 XZ+ 一起提供。顶级规格的 Nexon EV XZ+ LUX 增加了天窗、自动大灯和雨刷、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和八扬声器哈曼扬声器系统。塔塔还推出了其连接套件 ZConnect,该套件具有 35 项功能。

塔塔的 Nexon EV 首次推出了该公司的 Ziptron 电动技术,我们已经报道了一段时间。这款全电动紧凑型 SUV 配备 30.2kWh 锂离子电池组,可为安装在前轴上的电机提供动力。这台电动机产生 129 马力和 245 牛米的扭矩,这有助于塔塔 Nexon EV 在声称的 9.9 秒内完成 0-100kph 的运行。

标准的 15A 交流充电器大约需要 8-9 小时才能将电池充电至 100%,而兼容 CCS2 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只需一个小时即可将电池充电至 80%。塔塔希望通过提供能量再生功能来建立消费者的信心,该功能将在紧凑型 SUV 滑行和制动时补充电池,以及对电机和电池的 8 年/1,60,000 公里保修。汽车的其余部分具有标准的 3 年/12.5 万公里保修和 5 年延长保修包。

除了提供免费的家用充电器外,塔塔还将提供 300 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并为 Nexon EV 车主提供优惠费率。到 2021 年 3 月,该网络将扩展到 650 个网点。此外,塔塔最初还将在的五个主要城市提供移动充电服务。

除了电动动力系统外,Nexon EV 与最近推出的紧凑型 SUV 的改款没有太大区别。仔细观察设计确实表明全电动模型获得了许多蓝色亮点。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Mahindra eXUV300 到货,但就目前而言,Tata Nexon EV 是最实惠的全电动 SUV;MG ZS EV 的售价为 20.88-235.8 万卢比,而现代科纳电气的零售价为 2372-239.1 万卢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