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铃木VitaraBrezza销量突破50万辆里程碑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Maruti Vitara Brezza 在 2016 年汽车博览会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 4 米以下的 SUV 在国内市场的销量突破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Maruti Vitara Brezza 在 2016 年汽车博览会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 4 米以下的 SUV 在国内市场的销量突破了 50 万(5,00,000 辆)的里程碑。这款改变游戏规则的 SUV 于 2016 年 3 月 8 日推出,截至 12 月,即推出 46 个月,累计销量为 5,08,673 辆。据估计,Vitara Brezza 在 2019 年 12 月共售出 13,658 辆,这很可能使其成为 2019 年最后一个月的紫外线领导者。

Vitara Brezza 从推出开始就证明了它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帮助 Maruti 抢占了 UV 市场份额,只是在过去的八个月里才受到压力。2018 年 10 月,它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月销量 15,082 辆。而且,在 2019 年 7 月,它创下了迄今为止的最低记录 – 5,302 个单位。尽管如此,事实仍然是 Vitara Brezza 为 Maruti Suzuki India 带来了新的负担,使其成为多功能车市场的销售领先者。目前,该公司在紫外线市场占有 25.07% 的份额,Mahindra & Mahindra 以 20.45% 位居第二,现代汽车以 19.18% 位居第三。

Vitara Brezza 的前 1,00,000 辆销量在 12 个月内出现,1,50,000 辆的销量大关在短短 17 个月内出现,2,00,000 辆大关在 20 个月内突破,3,00,000 辆的里程碑在28 个月,35 个月突破 40 万,41 个月突破 45 万,46 个月突破 50 万台。

马鲁蒂铃木 VITARA BREZZA 销量

财政年度 销售数量

2016 年 3 月 5,563

2017财年 1,08,640

YY2018 1,48,462

2019财年 1,57,880

2020 财年* 88,128

全部的 5,08,673

如果不是因为 Maruti Suzuki India 计划从 年 4 月起停产柴油车后销售放缓,那么 500,000 辆的里程碑本可以更快实现。此外,整体市场放缓以及新竞争对手的到来,如Hyundai Venue 和 Mahindra XUV300(均配备汽油发动机)。然而,随着 Maruti Suzuki 的反击,并不是所有的都丢失了。

新的汽油发动机 Vitara Brezza 正在开发中

Maruti Suzuki 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 Vitara Brezza,它可能会在 2 月份即将到来的 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该车型在 2016 年汽车博览会上全球首发四年后。这款紧凑型 SUV 将首次配备汽油发动机。当前车型老化的 1.3 升柴油发动机将被 Maruti Ciaz 和 Ertiga 的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取代,该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 105 马力和 138 牛米的扭矩。这款汽油自动Vitara Brezza 将配备与 Maruti 中型轿车相同的 4 速自动变矩器。

新的 Vitara Brezza 1.5 汽油将与现代 Venue(83 马力、1.2 马力和 120 马力、1.0 涡轮增压汽油)、Mahindra XUV300(110 马力、1.2 涡轮增压汽油)、福特 EcoSport(123 马力、125 马力和 125 马力)相媲美。 , 1.0 涡轮汽油)和塔塔 Nexon(110 马力,1.2 涡轮汽油)。

目前配备 1.3 升发动机的 Vitara Brezza 柴油发动机将一直使用到 BS6 规范截止日期。去年 4 月,Maruti Suzuki 宣布该品牌将从 年 4 月 1 日起停止销售柴油动力汽车。但是,最近推出的部分 Maruti 车型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有可能以 BS6 形式卷土重来一会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