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丰田终于认真对待电动汽车为什么我们很兴奋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丰田在 12 月中旬宣布推出的不是一款,而是 12 款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EV),令整个行业感到惊讶。这一消息(通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丰田在 12 月中旬宣布推出的不是一款,而是 12 款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EV),令整个行业感到惊讶。这一消息(通过丰田)对包括 SlashGear 在内的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启示,并且标志着与该公司之前的信息有些不同。

丰田通过 1997 年推出的 Prius 系列混合动力汽车帮助启动了电动汽车市场。Prius 迅速确立了自己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并继续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汽车之一。

除了原版普锐斯,丰田还生产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更大或更小的普锐斯v和普锐斯c。

尽管将自己确立为要击败的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但丰田在整个电动汽车市场上明显缺席。事实上,该公司因传播反电动汽车信息(通过Electrek)而受到批评,并且拒绝承诺将其车辆阵容过渡到电动车型的时间表。

为什么我们对丰田的转变感到兴奋

鉴于该公司过去的信息,有几个理由对明显的焦点转移感到兴奋。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丰田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地位,该公司的汽车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如果丰田没有全力投入到电动汽车的转型中,汽车市场的努力将受到严重破坏。

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在宣布新车的活动中强调了丰田参与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气候变化方面。

“我相信实现碳中和意味着实现一个让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继续幸福生活的世界,”丰田章男说。

“我们希望帮助实现这样一个世界。这一直是并将继续是丰田的愿望,也是我们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的使命。对于这一挑战,我们需要尽快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我们对丰田的努力感到兴奋的第二个原因是因为该公司所处的技术地位。鉴于丰田几乎单枪匹马地普及了混合动力汽车并且领先竞争对手数年,因此公司将带来相同的技术是有道理的以及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具有的工程优势。

毫无疑问,丰田增加对电动汽车的承诺对公司、其客户、汽车行业和地球来说都是好消息——所有这些都让 SlashGear 的我们对这个消息感到兴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