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宝马即将推出的BJ212SUV是吉普牧马人的一部分也是丰田FJ巡洋舰的一部分

导读BAW(北京汽车厂的简称)即将推出的越野车,被称为BJ212的一些草图和细节已经发布。它本质上是该品牌(曾经是北汽集团的子公司)广受欢迎的北京

BAW(北京汽车厂的简称)即将推出的越野车,被称为BJ212的一些草图和细节已经发布。它本质上是该品牌(曾经是北汽集团的子公司)广受欢迎的北京BJ212的继任者,该品牌自1960年代后期就开始生产。

这款越野车看起来像JeepWrangler和ToyotaFJCruiser生了一个孩子,将提供硬顶、软顶和皮卡。所有变体的长4,325毫米(170.7英寸),宽1,830毫米(72英寸),轴距为2,460毫米(96.8英寸)。与硬顶和软顶的1,910毫米(75.1英寸)相比,皮卡模型的1,960毫米(77.1英寸)似乎略高。

在视觉上,BAWBJ212具有一对简单的圆形大灯和集成的LED日间行车灯。它还有一个外观粗犷的黑色塑料保险杠,带有两个挂钩。其他关键设计细节包括涂黑的前后挡泥板喇叭口、独特的引擎盖以及非常直立的挡风玻璃和侧窗。还配备了一套包裹在泥地轮胎中的银色车轮。侧面台阶也是可见的,坚固的后保险杠和安装在后挡板上的备用轮胎也是如此。

北汽即将推出的BJ212越野车的技术规格和进一步的设计细节已经泄露。

将提供三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即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旗舰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已知的马力或扭矩数据,但所有三款车型的最高时速约为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客户将能够在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北汽BJ212的重量将在1,550千克(3,417磅)和1,650千克(3,637磅)之间变化,具体取决于变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