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看看带遥控和语音控制的电动露营车

导读全球汽车制造商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看待他们在使用绿色技术方面的发展路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越来越多地从市场上的最大参与者中脱颖而出。

全球汽车制造商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看待他们在使用“绿色”技术方面的发展路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越来越多地从市场上的最大参与者中脱颖而出。Airstream公司是最古老的露营车和活动房屋制造商,它决定跟上绿色议程。专家们提出了第一款电动拖车的概念,它有许多不同寻常的解决方案。

这个概念称为eSTREAM,是一款配备电力推进系统和锂电池的露营车。该设计规定每个车轮上都有电动机,这些电动机在运动开始时打开。这项技术可以让牵引电动车节省电池电量,从而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增加续航里程。

一种不同寻常的解决方案是远程控制模式,它允许您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移动或停放eSTREAM。此外,拖车在车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夜间为拖车的电器供电。在机舱内,工程师提供了舒适旅行所需的一切,以及用于气候控制和照明的语音控制系统。

房车制造商Fleetwood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Bounder35GL的新车型。另一个专家项目吸收了舒适性方面的最佳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