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日产聆风在欧洲首次亮相和外观焕然一新的两种电池选择

导读 从今年 4 月开始,日产将开始在欧洲市场接受更新版Leaf的订单。新车型年没有重大的技术升级,尽管更新的外观外观和额外的定制选项应该会

从今年 4 月开始,日产将开始在欧洲市场接受更新版Leaf的订单。新车型年没有重大的技术升级,尽管更新的外观外观和额外的定制选项应该会保持电动汽车的高需求,直到传闻中的高骑替代品在 2025 年到来。

这与 2017 年首次亮相的车辆基本相同,但外观得到了增强,增加了 16 英寸和 17 英寸尺寸的新车轮选项。日产更新后的品牌标志出现在前饰板、车轮和后部,还有一系列焕然一新的颜色。它现在包括六种单调色调和五种双色调颜色选项,包括与新逍客和 Ariya 共享的通用蓝色和磁性蓝色饰面。

日产表示,Leaf 将继续在欧洲提供两种电池选项,虽然没有关于其容量的详细信息,但我们没有理由相信它们与 2021 Leaf 可用的 40 kWh 和 62 kWh 电池不同。两者中较大的一个,Leaf e+(在以Leaf Plus的形式出售)单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385 公里(239 英里),按欧洲的 WLTP 循环测量。

2022 Leaf 还将保留其技术最先进的两项功能。ProPilot 技术使电动汽车能够自动停止、启动并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同时,e-Pedal 功能允许驾驶员只用一个踏板来加速、减速和停止。反过来,最新版本的 Nissan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

“随着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日产正在其电动汽车故事中掀开令人振奋的篇章。Leaf 在塑造日产汽车赋能及超越汽车的愿景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因为我们利用我们的电动汽车专业知识推出了 23 款新的电动汽车到 2030 财年,包括 15 款全电动汽车在内的车型,”日产 AMIEO 地区副总裁 Arnaud Charpentie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