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雪铁龙C5Aircross改款首次亮相

导读 雪铁龙于 2017 年在欧洲淘汰了C5铭牌,其中型轿车和旅行车二人组的消亡,一年后又以 SUV 的形式恢复了这个绰号。自 C5 Aircross 首

雪铁龙于 2017 年在欧洲淘汰了“C5”铭牌,其中型轿车和旅行车二人组的消亡,一年后又以 SUV 的形式恢复了这个绰号。自 C5 Aircross 首次亮相以来,C5 系列已经发展到包括具有跨界特征的不同寻常的 C5 X 掀背车。现在,是时候让高骑版本进行中期改款了。

最显着的变化发生在前部,C5 Aircross 不再使用带有单独 LED 灯条的分体式前照灯,用于安装在主集群上方的日间行车灯。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基本上以第二代 C4 Picasso(2013 年)开始了现代汽车时代的潮流,现在它似乎正在恢复为一体式大灯。

因为显然越来越多的汽车需要灯条,雪铁龙在这里安装了一个,但有所不同。前面板不是一条连续的线,而是有两条平行的中断线,位于公司徽章的两侧。说到这一点,双 V 形标志采用黑漆和镀铬饰边完成。

前部的其他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通过更大的较低进气口提供更宽车辆的错觉。侧面的垂直通风口取代了改款前 C5 Aircross的方形装饰件,并通过增加气流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

在尾灯尺寸相同的后部,视觉变化不太明显。然而,为了符合航空要求,它们现在的外壳略有不同,黑色玻璃后面还有新鲜的 LED 图形。完善外部变化的是新的 18 英寸车轮和光滑的黑色侧镜盖,由哑光黑色车顶导轨连接。

调整列表延伸到内部,中央控制台已重新设计,以容纳信息娱乐系统的独立显示器。触摸屏的两侧不再有通风口,因为这些通风口已被移到更低的位置,以便为 10 英寸显示屏腾出空间。值得庆幸的是,您仍然可以单独控制气候设置,而笨重的档位选择器已被一个小开关取代。

随着改款,雪铁龙 C5 Aircross 获得了一个新的驾驶模式选择器,可以在混合动力、电动和运动之间进行选择,以及第二个 USB 端口和一个额外的储物箱。一个更重要的新奇之处是从C4和 C5 X借来的加热和按摩前排座椅,额外增加了 15 毫米泡沫以提高舒适度。更新的跨界车配备了 Alcantara 和穿孔皮革内饰选项。

更新后的 Aircross 将于初夏在欧洲上市,并在其前身已售出超过 260,000 个示例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