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本田HRVSport在市场涡轮增压至180马力

导读 作为 年系列升级的一部分,本田在欧洲的 HR-V 小型SUV阵容中增加了一款新的 Sport 车型。由思域系列提升的 1 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

作为 年系列升级的一部分,本田在欧洲的 HR-V 小型SUV阵容中增加了一款新的 Sport 车型。由思域系列提升的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款新车型旨在提供更运动的造型和更动感的驾驶体验。

从外观上看,Sport 车型的黑色格栅与众不同,与标准车配备的镀铬不同。这种美学一直延续到车辆的后部,一个光滑的黑色装饰件延伸到后挡板上,尾灯呈现“烟熏”外观。

还有轮拱造型,以及更具侵略性的后保险杠、双排气管和黑色后视镜盖。外观采用特定型号的 18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完成。

与此同时,车内配备了标准的 HR-V新座椅,这些座椅的设计更具支撑性,但用黑色和深红色的内饰装饰它们,而通常的浅色车顶衬里则被更具运动感的黑色装饰所取代。

完整的规格尚未公布,但本田的宣传图片似乎背叛了卫星导航、蓝牙电话连接和巡航控制,以及两区气候控制和加热座椅的装备。

在皮肤下,也有同样大的变化。不仅新的 180 马力发动机被硬塞在引擎盖下,而且悬架和底盘也进行了调整,以改善汽车的行驶和操控性。

本田已将其所谓的“性能阻尼器”技术应用于 HR-V Sport。该系统安装在前悬架和后悬架上,可以抵消汽车通过弯道和颠簸和颠簸的运动,使汽车保持平坦并提高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该运动还具有特定于模型的转向设置,带有本田的敏捷处理辅助系统。通过使用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根据速度和转向角等参数改变车轮的感觉量,本田表示,该车“在中心和接近中心的转向角处提供稳定的响应,并且更平稳偏心转向角的响应。”

作为标准,该车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喜欢自动变速箱的客户将能够指定 CVT 自动版本。

本田尚未公布新款 HR-V Sport 的起价,而且这款车甚至要到春季才能在欧洲经销商处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