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游侠在市场焕然一新获得新的柴油发动机

导读 福特于去年 8 月为欧洲市场推出了Ranger Raptor,并计划在 年年中在池塘另一边的展厅中实现性能提升。它将与刚刚为旧发布的常规 Range

福特于去年 8 月为欧洲市场推出了Ranger Raptor,并计划在 年年中在池塘另一边的展厅中实现性能提升。它将与刚刚为旧发布的常规 Ranger 车型的 车型年一起到达经销商处。

我们不会称其为整容,因为视觉修改保持在最低限度。我们发现前保险杠中的雾灯采用了新形状,Wildtrak 饰件的饰板略有重塑。内饰的变化同样很小,仅限于新的装饰选项和更昂贵的变体的优质皮革内饰。

更重要的事情发生在皮下。Euro Ranger 从最近推出的福特 EcoBlue 系列中获得了新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根据市场的不同,它将提供 130 马力(97 千瓦)、170 马力(127 千瓦)和 210 马力(157 千瓦)的功率。前两个使用单涡轮增压布局并取代即将推出的 2.2 升 TDCi,而最强大的选项依赖于双涡轮增压技术并取代之前的 3.2 升五缸 TDCi。

不会为客户提供配备 2.3 升 EcoBoost 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的版本,该发动机为规格型号提供动力。

作为标准,欧洲的所有 Ranger 车型都将配备全轮驱动。来自电机的动力将通过针对该市场的新型 10 速自动变速器到达 AWD 系统,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这应该可以将 Ranger的整体燃油效率提高约 10%。标准变速箱是六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声称,更新后的 Ranger 现在是欧洲第一款配备行人检测和智能限速器技术的预碰撞辅助系统的皮卡,这些技术也可用于的车型。这辆欧洲最畅销的卡车还首次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启动功能,而尾门锁也最终集成到了中控锁系统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