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GTIBBS概念车为高尔夫带来复古风格的金色轮毂

导读 大众高尔夫 GTI自问世以来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该车的核心属性、基本特征试图保持不变。Mk 8 代是最新的迭代,但一个新的概念将它带回到过

大众高尔夫 GTI自问世以来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该车的核心属性、基本特征试图保持不变。Mk 8 代是最新的迭代,但一个新的概念将它带回到过去,将 1980 年代中期 Mk 2 Golf 的元素与今天的技术包装产品融合到 GTI BBS 概念中。它甚至带有金轮。

这个概念完全是视觉事件。Mk 8 GTI 强大的动力总成,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动力总成,保持不变。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相同的 241 马力(170 千瓦)和 272 磅英尺(370 牛顿米)的扭矩。唯一的“性能”升级是增加了新的 Borla 排气装置,这可能会改善声音并为其输出增加微不足道的功率。

视觉上的变化很小,尽管它们确实赋予了热舱口一种复古风格,尤其是亮金色的 19 英寸 BBS Super RS 车轮,具有标志性的 BBS 华夫饼和六角图案。它们被包裹在 Delinte 235/35/19 D7 轮胎中。车轮当然会引起人们对汽车的注意,尽管还有其他一些细微的调整。由于少量定制组件和 H&R 线圈,汽车被降低了。调整后的悬架使 GTI 可调节外倾角。

该包装的引擎盖上带有复古的红黑色制服,而汽车侧面则带有红黑色细条纹。在内部,这辆车与库存没有什么不同。它让人们在复古风格的热舱口内攀爬时感到熟悉。Mk 8 GTI 永远不会被误认为是 Mk 2,但大众汽车在保持 GTI 尽可能忠实于其起源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版本现已上市,一些设计调整至少可以让人想起过去的一些怀旧情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