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更换布加迪威龙的油箱花费了新奥迪S3的钱

导读 布加迪威龙来来去去,但作为现代超级跑车的祖父,它将永远在汽车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价格超过 100 万美元,不用说要对威龙进行适当的维

布加迪威龙来来去去,但作为现代超级跑车的祖父,它将永远在汽车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价格超过 100 万美元,不用说要对威龙进行适当的维护需要相当多的钱,实际上是数万美元。

不仅零件相当昂贵,而且靠近发动机舱的任何地方都需要拆卸整个后端。没有太多关于威龙定期保养间隔成本的信息,但最近发现了一份EPA 认证申请,并揭示了拥有这款超级跑车需要多深的财力。

该应用程序包含信息页面,包括显示每个零件成本以及排放保修涵盖的人工工作量的行项目。令我们惊讶的是,有一些零件并没有破坏银行,例如仅花费 9 美元的凸轮轴位置传感器,但它们也与 Mark IV高尔夫和捷达上的零件相同。在更昂贵的方面,每个涡轮增压器将花费 6,400 美元,由于W16 发动机使用其中四个,因此加起来很快。不要忘记每边增加 9,000 美元的人工成本。每侧的总损失高达令人心痛的 21,800 美元。

就在事情无法变得更昂贵的时候,更换油箱(包括人工)将花费您 42,000 美元。如果你考虑到这一点,你可以直接去当地的奥迪经销商那里,带着全新的S3开车回家。你有没有想过一辆汽车的油箱可以相当于一辆全新奥迪的价格?我们肯定没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