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就是帕加尼设计您的飞机客舱时发生的事情

导读帕加尼,一家热爱碳纤维和强大发动机的小型定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本周在圆石滩车展上亮相。但它不需要新的超级跑车或狂野的概念来引起

帕加尼,一家热爱碳纤维和强大发动机的小型定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本周在圆石滩车展上亮相。但它不需要新的超级跑车或狂野的概念来引起人们的注意。相反,该公司展示了与空中客车公务机合作的成果——定制客舱。这家汽车制造商首次展示了 Infinito 机舱的比例模型。

机舱看起来令人惊叹,大量使用碳纤维和皮革。会议区和休息室之间的墙壁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从不透明变为透明。地板由软皮地毯和木地板制成。金属用于 LED 实现情绪照明的灯具。最令人震惊的特征是天花板——或者说没有天花板。天空天花板可以将飞机上方天空的实时视图带入机舱,给人一种其他喷气式飞机无法提供的开放感。

机舱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高端酒店房间,而不是喷气式飞机的内部,因为它应该。帕加尼设计师兼室内设计主管 Alberto Piccolo 和该汽车制造商创意设计与概念主管 Sylvain Mariat 领导了该项目,他们设计了他们想要的车厢,不受公司指令的影响。

帕加尼还带来了一款独特的 Huayra Roadster——Gyrfalcon,以同类中最大的猎鹰 White Gyrfalcon 命名。Bianco Benny White 和 Blu Danubio Blue 以及淡淡的亮黄色调——灵感来自鸟类羽毛的颜色——环绕在敞篷跑车上。前端设计使鸟嘴变得迷你。在内部,Huayra 采用独特的内饰,包括猎鹰的黄色缝线。

关于百万富翁喷气式飞机乘客何时能享受到配备帕加尼 Infinito 机舱的空中客车公务机的奢华体验,目前尚无定论。如果这两家公司在圆石滩展示比例模型,他们将获得一些感兴趣的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