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斯巴鲁2022b呈现为经典22BSTI的现代版本

导读 渲染艺术家 Rain Prisk提出了现代斯巴鲁 22B STI 外观的设想。他给它起了一个聪明的名字斯巴鲁2022b。Prisk 从最新的WRX开始。除了增

渲染艺术家 Rain Prisk提出了现代斯巴鲁 22B STI 外观的设想。他给它起了一个聪明的名字斯巴鲁2022b。Prisk 从最新的WRX开始。除了增加了一个更突出的分离器外,他的鼻子基本保持不变。像原来的 22B 一样有一个红色的斯巴鲁徽章,他还在格栅上放了一个 STI 标志。

作为对原版的另一个致敬,Prisk 的汽车采用带有 Y 形辐条的青铜色车轮。虽然,他给了他们更多的碟形设计,创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显然,主要的变化是这个渲染将新的WRX变成了轿跑车。代替后门,Prisk 从挡泥板开始向外张开的位置开始。直到 B 柱,车顶线保持不变。从那里开始,Prisk 使顶部的形状更加棱角分明,并且与原版的外观非常匹配。

Prisk 只从前四分之三的角度渲染他的斯巴鲁 2022b,所以我们看不到后面。他将高大的机翼添加到后甲板上,就像原始模型一样。

斯巴鲁于 1998 年宣布推出 22B,以庆祝该品牌在 1997 年世界拉力锦标赛中赢得制造商冠军。该公司为日本市场限量生产了 400 台。英国也有 16 个,澳大利亚有 5 个。

这些车型配备了带有锻造活塞的 2.2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由于当时日本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君子协议,工厂报告的产量为276马力(206千瓦)。虽然,实际数字可能比这更高。它产生了 268 磅英尺(363 牛顿米或 37.0 千克力米)的扭矩。

五速手动变速箱获得了加强的主轴和二档。该模型还收到了一个双片陶瓷金属离合器。

如今,22B 极具收藏价值,可以轻松卖出六位数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