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斯巴鲁将在本十年晚些时候在日本建立一个专门的电动汽车工厂

导读斯巴鲁将在本十年晚些时候建立一家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因为它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增加对电气化的投资。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斯巴鲁首

斯巴鲁将在本十年晚些时候建立一家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因为它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增加对电气化的投资。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斯巴鲁首席执行官TomomiNakamura在该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财年财报中透露,该汽车制造商将于2020年代中期开始在其矢岛工厂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2027年后,它将在其目前生产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大泉工厂所在地建立一个专门的电动汽车工厂。

中村表示,斯巴鲁仍在决定本十年晚些时候将推出哪些电动汽车车型以及它们将在哪些领域展开竞争。他确实表示,斯巴鲁在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将出口到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市场。目前尚不清楚该站点将拥有什么样的生产能力。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9.3亿美元来加速其电气化计划。根据Nakamura的说法,电动汽车市场与几年前有很大不同。

“两三年前,美国零售商根本不会询问电动汽车,”他说。“但在去年,它突然增加了。”

斯巴鲁还确认将在本世纪中期推出多款下一代混合动力车型。这些车辆将使用来自丰田的汽油电动动力系统,并将被标记为“e-Boxer”车型。

该公司希望到2030年其全球销售额的40%来自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并且在2030年代初期,它希望在全球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实现电气化。

Nakamura在发布这些公告的同时透露,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斯巴鲁的营业利润下降了12%,至905亿日元(7.424亿美元)。斯巴鲁的销量也下降了15%,至734,000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