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AstonMartinValkyrieAMRPro透露阿斯顿回收其勒芒Valkyrie

导读AstonMartinValkyrieAMRPro最终以40辆Valkyries的形式出现,这是从阿斯顿取消的勒芒冒险中发展而来的。早在2017年,我们第一次看到阿斯顿马

AstonMartinValkyrieAMRPro最终以40辆Valkyries的形式出现,这是从阿斯顿取消的勒芒冒险中发展而来的。早在2017年,我们第一次看到阿斯顿马丁ValkyrieAMRPro,因为阿斯顿承诺推出一款仅限赛道的Valkyrie。

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阿斯顿马丁ValkyrieAMR赛道性能包到了公路车,但现在,终于,我们得到了实际的,仅限赛道的,阿斯顿马丁ValkyrieAMRPro展示了40辆汽车-15辆原计划——并对原车进行了重大改动。

阿斯顿说,他们对原车所做的改变远远超出了最初的计划,很难反驳这一点。

现在取消的阿斯顿以瓦尔基里为起点进军勒芒,无需遵循任何道路或比赛要求,这就是瓦尔基里的极致。

轴距加长了38厘米,前后轮距变宽,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长度加长了26厘米,下压力是原版的两倍。

皮下是公路车的6.5升CosworthV12,但为了减轻重量,它已经去掉了混合动力发动机罩,但仍能提供1,000bhp和11,000rpm的转速,还有其他减轻重量的东西,包括轻质碳纤维车身,有机玻璃代替玻璃和碳纤维悬挂叉骨。

40辆ValkyrieAMRPros的生产将很快开始,首批交付将在年底前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