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款标致308现已上市销售首批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导读新款标致308在英国的售价为24,000英镑,有五种装饰级别可供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两种PHEV选项。标致在3月份发布了新款308,现在,在

新款标致308在英国的售价为24,000英镑,有五种装饰级别可供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两种PHEV选项。标致在3月份发布了新款308,现在,在玩过他们的公司算盘后,他们宣布售价24,000英镑起,但如果您觉得有需要,您可以花4英镑购买适用于GTPremiumPHEV。

发动机选项是1.2升PureTech130EAT8和1.5升BlueHDi130EAT8柴油发动机,但也有一对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HYBRID180e-EAT8和HYBRID225e-EAT8均配备1.6-升汽油发动机和12.4kWh电池。

内饰选项包括ActivePremium、Allure、AllurePremium、GT和GTPremium,ActivePremium仅适用于ICE,更大的PHEV仅适用于GT和GTPremium。

所有308都有大量保姆功能,包括巡航、车道保持、限速识别、驾驶员注意力和主动安全制动、i-Cockpit、10英寸触摸屏和驾驶模式;ICE车型上的Eco、Normal和Sport以及PHEV车型上的Electric、Hybrid和Sport。

入门级ActivePremium配备16英寸合金、EcoLED汽车大灯、LED尾灯、汽车雨刷、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后停车传感器和舒适座椅。

308Allure(起价25,850英镑)增加了17英寸合金、不同的格栅、环境照明、3D导航、前后停车传感器和180度倒车摄像头,AllurePremium(起价26,750英镑)配备DriverSsistPack,无线电话充电和17英寸合金。

“运动”内饰从308GT(起价28,650英镑)开始,配备18英寸合金、车身套件、全矩阵LED大灯、3DLED尾灯、清洁客舱技术、3Di-cockpit、3DHUD和DriverSportPack,带有GTPremium车型(30,245英镑起)升级了18英寸合金、FocalPremiumHiFi、AGR认证的驾驶员座椅,提供更多支撑和舒适度,以及按摩、前排座椅加热和DriverAssistPackPlus。

新款标致308现已上市销售,首批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