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业界最安全的电动自行车 Urban Arrow 系列进行了大修

导读 负责设计和制造下一个家庭电动汽车的工作人员是Urban Arrow。您可能以前听说过这个工作人员,因为他们的工作遍布全球。自首次投放市场以来

负责设计和制造下一个“家庭”电动汽车的工作人员是Urban Arrow。您可能以前听说过这个工作人员,因为他们的工作遍布全球。自首次投放市场以来,Urban Arrow 已售出超过 45,000 台,不仅以其惊人的货运机器而闻名,而且还以其家庭阵容而闻名,请注意,它刚刚从其动力传动系统制造商博世 (Bosch) 那里获得了大规模升级.是时候看看新一代电动自行车有什么了。剧透警告!这些虫子可以代替你的车,不是开玩笑。

顾名思义,Urban 箭机系列就是为此而生的,都市家庭.但是,一辆自行车驾驭你的王朝意味着什么?好吧,这完全取决于您的羊群的大小以及您每天处理的活动类型。

例如,Family 类别下有两款电动自行车,Shorty 和 Family。可以想象,Shorty 是一款适合小型团体的电动自行车,最多可容纳三名乘客,包括骑手。您将如何接送孩子上学?无非就是安装在自行车前部的那种结构。但是,这次备受关注的是家庭电动汽车。至于家庭,这是可以替代您的汽车的一种饰品。因为 Family 的前部配备了一个巨大的货舱,是 Shorty 的两倍大,可以容纳三个孩子,加上骑手,那就是四个乘客。是的,一款不会污染街道的四人电动汽车,也没有四个轮子,让您可以在城市街道上穿梭穿梭,就好像汽车不存在一样。不用担心;安全带也已到位,以保护您的两条腿货物。

有无数的配件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装饰每个 Urban Arrow,您可以在雨中运输儿童和其他货物,在长时间的冒险中,甚至在购物时,通过后置物架、额外的电池组连接和一大堆更多的。如果您需要骑行超过 50 公里(31 英里)(这些机器的标准范围),您应该使用第二个电池组。

但是整个“E ”呢?” 电动自行车的方面?嗯,直到几天前,家庭电动车还在晃动一些不错的装备。然而,Urban Arrow 决定是时候升级了,并用新的 Kiox 显示器加强了家庭电动自行车、电机和电池阵列,均由行业巨头博世提供。配备 250 瓦功率和 85 Nm (63 lb-ft) 扭矩的第四代 Bosch Cargo Line 电机,随身携带应该没有问题所有 250 公斤(551 磅)的总重量。盖茨碳驱动器也出现在这些小饰品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