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款现代 i30 N 是在曲折道路上驾驶的最佳选择

导读 Carwow 的 Mat Watson 有机会查看现代的这款全新的全强度掀背车,并了解它是否会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撼动任何分支。与标准版相

Carwow 的 Mat Watson 有机会查看现代的这款全新的全强度掀背车,并了解它是否会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撼动任何分支。

与标准版相比,现代 i30 N 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前端,标志性的红色卡钳伸出车轮,以及全新设计的尾灯(让人联想到 Golf R)。

在引擎盖下,新款现代 i30 N 配备了强大的 2 升 4 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与短程六速手动或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对,可产生 276 马力 (280 ps) 和 289 磅-英尺 (392Nm) 的扭矩。

i30 N 是一个经过调整的版本,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它可产生 5 hp 和 29 lb-ft (39 Nm) 的扭矩。它还比地面低 8 毫米,配备更大的 19 英寸车轮、更强的制动器和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

在方向盘后面,新的现代 i30 N 驾驶起来非常有趣。Watson 喜欢它的转速匹配和平衡。他觉得这种组合让您在曲折的道路上充满信心。

“转向是尖锐而精确的。这完全是个疯子。你会听到一些很大的噪音,”他承认道。

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现代 i30 N 的手动版本将在 5.9 秒内完成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比旧型号快 0.2 秒)。在 Watson 的测试中,现代 i30 N 在牵引力开启的情况下在 7.16 秒内完成了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牵引力关闭的情况下为 6.75 秒。

Watson 认为,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有趣的热门舱口,您应该将现代 i30 N 列入候选名单。如果您有兴趣了解他对其好的和令人讨厌的部分的看法,请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