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Ram 2500 Power Wagon 将于 2023 年准备好迎接 Rebel

导读 今年 1 月,Mopar Insiders获得了几款 2023 Ram 重型皮卡原型的谍照。其中一辆开发卡车配备了一套新的牵引后视镜,据传这些后视镜具

今年 1 月,Mopar Insiders获得了几款 2023 Ram 重型皮卡原型的谍照。其中一辆开发卡车配备了一套新的牵引后视镜,据传这些后视镜具有大量功能。但是带有伪装引擎盖的橄榄绿色Ram 2500被吹捧为全新型号:Ram 2500 Rebel。从那以后, MI一直在进行间谍射击和猜测,并且感谢一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设备清单的匿名消息来源,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好的证据,表明市场上很快就会有一款专注于越野的重型 Ram。

当然,Ram 已经拥有 Power Wagon。有趣的是,装备清单是针对 2023 Ram 2500 Power Wagon 的,其中列出了 Rebel 装备。目前的 Power Wagon 仅提供 410 马力和 429 磅英尺扭矩的 6.4 升 V8 Hemi。根据列出的可选设备,2023 Power Wagon 将配备 6.7 升直列六缸康明斯管状柴油。包含 68RFE 六速自动意味着这将是具有 370 hp 和 850 lb-ft 的低输出康明斯;粗壮的柴油420 hp 和 1,075 lb-ft 与 Aisin ASC69RC 六速变速器相连接。将所有选项一起列出,我们不确定买家是否需要选择 Rebel 套餐来获得柴油,或者 Power Wagon 是否也可以拥有。其他物品包括以 Rebel 为主题的仪表盘、Rebel 悬架和主动后调平、运动性能引擎盖和便于识别的 Rebel 徽章。

配备 6'4" 箱体和四轮驱动的乘员室被列为唯一配置,与当前的 Power Wagon 相匹配;1500Rebel 配备带 5'7" 箱体和两轮驱动选项的乘员室。看来,Rebel 不会配备 Power Wagon 的锁定前差速器,也不会配备绞盘。但是,标准车辆总重量等级也高达 10,000 磅。2022 Power Wagon 的额定重量为 8,565 磅,这意味着所有 Power Wagon 买家的有效载荷容量可能会大幅增加。

其他包括和可选的好东西预计将在整个重型范围内提供,例如 12 英寸数字仪表组以及捆绑补充转向信号、自动调光、盲点检测和水坑灯的电动伸缩和折叠后视镜。

当 Ram 宣布 2023 年的阵容时,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进行介绍。看到明年的车型价格上涨更多,我们不会感到惊讶,这使得 2023 Power Wagon 比现在售价 64,000 美元的车型更昂贵。如果2500Rebel 自动配备康明斯,它可能是一个昂贵的选择。前往Mopar Insiders获取 2023 Power Wagon 早期设备列表中的完整列表,但在解析列表时请注意页面不是按数字顺序排列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