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Max Verstappen赢得匈牙利 F1 大奖赛

导读 匈牙利布达佩斯 — 一级方程式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Max Verstappen)克服了一个旋转和他本赛季最差的起跑点,赢得了周日的匈牙利大奖赛

匈牙利布达佩斯 — 一级方程式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Max Verstappen)克服了一个旋转和他本赛季最差的起跑点,赢得了周日的匈牙利大奖赛。随着F1进入赛季中期休息,他本赛季的第八场胜利将 Verstappen 的领先优势推向了 Charles Leclerc 80 分。

尽管他的优势不断增加,但维斯塔潘并没有提前考虑。

“这当然是一个很好的领先优势,”他说。“但如果你想为冠军而战,你不能承受太多的失误。”

梅赛德斯连续第二场比赛将两辆车都放在领奖台上。七届 F1 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从第七名升至第二名,队友兼杆位车手乔治·拉塞尔获得第三名。

Carlos Sainz Jr. 在法拉利的另一个灾难性日子中获得第四名。勒克莱尔排名第六,落后红牛的塞尔吉奥佩雷斯一位。

维斯塔潘本赛季的第八场胜利是荷兰人职业生涯的第 28 场胜利。

“当我们今天醒来时,谁能想到我们会得到这个结果?太棒了,”维斯塔潘笑着告诉他的团队。“我和很多人打架,那里很有趣。那是一场疯狂的比赛,但(我们)保持冷静,我们赢了。”

由于周六失去动力,他获得了赛季最差的第 10 名,然后在周日的比赛中,维斯塔潘进行了 360 度旋转。

“令人难以置信的马克斯,你的最佳表现就在那儿,”红牛队队长克里斯蒂安霍纳回答道。“极好的。”

职业生涯第一次从杆位出发的拉塞尔领先了 30 圈,直到勒克莱尔在外侧超越他,因为乌云笼罩在 Hungaroring 赛道上,并且开始下小雨。

在 Leclerc 领先的情况下,Verstappen 底切以获得更快的轮胎。法拉利在为勒克莱尔选择更耐用的硬胎时犯了一个错误。

“这些轮胎是(咒骂),”勒克莱尔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