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奥迪和捷豹路虎召回解决安全带问题

导读 奥迪和捷豹路虎分别召回了数千辆汽车,因为它们可能存在安全带问题。召回范围包括2022 款奥迪 A3和S3;2022捷豹F-Type、F-Pace和XF;以及

奥迪和捷豹路虎分别召回了数千辆汽车,因为它们可能存在安全带问题。召回范围包括2022 款奥迪 A3和S3;2022捷豹F-Type、F-Pace和XF;以及 2022-23Land Rover Defender、Discovery、Discovery Sport、Range Rover Sport和Range Rover Velar。这些车辆的示例可能配备了在发生时无法正常工作的安全带预紧器。

奥迪正在召回其轿车的张紧装置,这些装置在碰撞过程中可能无法充分约束驾驶员或乘客。该问题是在韩国市场对高性能RS 3进行碰撞测试时发现的。

奥迪在提交给NHTSA的缺陷报告中说:“受影响车辆中的安全带张紧器用于将乘客固定在座位上的位置。 ”“在发生碰撞时,安全带的保持力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水平。结果,身体的位置可能会更靠近座椅的前部,从而对整体造成负面影响约束系统,增加受伤的风险。”

与此同时,另一家公司 Jaguar Land Rover (JLR) 的一批预紧器也存在问题安装在其汽车和 SUV 中。预紧器是在检测到碰撞时启动以快速收回安全带的装置。大多数使用炸药和压力管 JLR 表示,其供应商之一提供的某些预紧器装置可能没有正确指定的压力管,可能无法将气体正确引导至回缩机构。

“安全带卷收器上可能安装了损坏的前安全带预紧器管,”捷豹路虎的报告称。“这可能会导致在发生碰撞时降低或完全丧失预紧力,并增加乘员受伤。”

两次召回活动中包括的模型的所有者应在未来几个月内收到制造商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