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1991年的低里程单车三菱3000GTVR4可能会变成夏日小宝石

导读不要与大家追随的庞蒂亚克或最初的法拉利混淆,三菱GTO曾经是一款酷炫的大型旅行跑车,暗中怀有在JDM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愿望。唉,它最终以其

不要与大家追随的庞蒂亚克或最初的法拉利混淆,三菱GTO曾经是一款酷炫的大型旅行跑车,暗中怀有在JDM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愿望。

唉,它最终以其北美(和全球)三菱3000GT名称而闻名,该名称试图将恐惧灌输到丰田Supra爱好者的内心和灵魂中。顺便说一句,三菱在美国仍然拥有的少数粉丝可能还记得克莱斯勒和三菱还开发了道奇Stealth(1991年至1996年)作为徽章设计的专属进口车。

现在这可能比母鸡的牙齿更稀有,因此使用3000GT为JDM夏季找到一块隐藏的宝石可能会更好。这个深红色的例子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现在自豪地存在于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GarageKeptMotors的库存中,因为我们正在处理一个刚刚跨越三年经典汽车门槛的例子。

但是,我们正在处理1991年的老式三菱3000GT的一般事实并不像微小的细节那么重要。例如,这个单元是VR4,它是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一家经销商处购买的,并且仍然标榜原始的蒙扎红黑色内饰,以惹恼法拉利爱好者。更好的是,它从未被修改过,拥有所有原始文书工作和交付材料,并且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都只有一个所有者。

更好的是,目前的里程表读数仅为7,812英里——大约是12,572原始公里。既然我们可以放心,没有人会告诉我们糟糕的TMU(总里程未知)消息,现在是最后的亮点了。这些自然包括双涡轮增压3.5升V6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系统,以及相当高的57,900美元要价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