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年斯巴鲁 Ascent 获得更新 价格略高于 35,000 美元

导读 2023 Subaru Ascent 最近发布了更新的样式以及一些新功能。现在,斯巴鲁宣布了三排 SUV 的定价。随着新车型年和一些新功能的推出,基

2023 Subaru Ascent 最近发布了更新的样式以及一些新功能。现在,斯巴鲁宣布了三排 SUV 的定价。随着新车型年和一些新功能的推出,基本价格毫不奇怪地攀升。它现在的起价为 35,120 美元,比之前的型号增加了 1,700 美元。新的Ascent将于今年冬天到达经销商处。下面列出了所有装饰的基本价格。

基数:35,120 美元

保费:37,720 美元

玛瑙版:42,520 美元

限量:42,820 美元

玛瑙版限量版:47,520 美元

巡回演出:49,420 美元

Ascent 继续标配涡轮增压 2.4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60 马力和 277 磅英尺的扭矩。它配备了CVT和全轮驱动。标准配置包括带自动远光灯的转向大灯、三区气候控制、11.6 英寸触摸屏、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车顶纵梁、18 英寸合金轮毂。安全设备包括支持 EyeSight 的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您可以在原始展示帖中了解更多关于更高修剪的附加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